省红十字会领导来射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2 08:3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一行来到我县合德镇虹亚社区博爱家园,调研《江苏省红十字会条例》宣传贯彻及核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吴海燕陪同。

齐敦品一行实地察看了博爱家园音乐吧、博爱书屋、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社区规模、现有志愿者数量、具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对博爱家园全方位、细致化的活动组织与暖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目前社区内老人的状态如何?”“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提出来,我们会尽力解决。”齐敦品细心询问虹亚社区博爱家园的日常后勤保障及服务情况,并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他强调,要强化志愿培训,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博爱家园建成居民之家、生活服务之家、人道关怀之家。

合德镇虹亚社区现有居民4133户,12630人,其中60周岁以上居民1515人。2018年,虹亚社区成立红十字基层组织——虹亚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组建固定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建立起日常管理制度和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健康养老、公益慈善、邻里互助、居民融入等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