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湾镇提升网格化管理实效

发布日期:2021-10-22 11:37 来源:射阳县信息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秋以来,盘湾镇围绕提升网格化服务知晓率和满意率,多措并举,狠抓动员部署、宣传发动、业务培训、网格议事等环节,提高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成效,受到群众好评。

  该镇从推进网格“五化”建设、入户巡查走访、开展电话调查测评、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四个方面入手,召开工作推进会,举办业务培训班,要求全镇网格员落实网格职责,到户宣传网格化服务内容、法律法规,实现“全面布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责明确”的目标,提高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知晓率。

  该镇统一制作网格公示牌张贴在村(社区)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要道的显眼位置,悬挂网格主题横幅、展板;网格员挨家挨户发放民情联系卡和“告知书”,方便群众咨询联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诉求,便于及时服务好群众。

  与此同时,该镇注重强化网格议事工作,完善网格议事机制,丰富议事内容,让更多的乡贤参与网格议事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网格员和村居干部为民解难事办实事的诚意和决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