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弘扬文明新风尚 携手共建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1-10-29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和靓丽名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每一位射阳人的荣誉。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之年。广大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射阳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大家要充分认识创文的重大意义,主动配合“文明走访进万家”等活动,了解创文知识,关注创文动态,宣传创文工作,让每一个家庭都熟悉创文,让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参与创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人人文明,射阳文明。大家要大力弘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养成教育、文明出行等各类主题活动,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为我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要广泛传播、主动践行“射阳市民文明20条”,做到文明用餐、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服务、文明礼仪、文明上网,让文明在手上、在脚下、在嘴边、在心中,让文明新风吹遍鹤乡大地。

争做文明创建的守护者。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需要广大市民朋友们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并引导家人和朋友一起投身创建活动,坚决曝光和劝阻有损城市形象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共同倡树时代文明新风尚。

射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携手共建文明城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射阳贡献力量、添光增彩!

射阳县文明办 

2021年10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