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长荡镇重点企业:聚力拓市场 奋力夺全年

发布日期:2021-10-08 16:44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四季度以来,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各重点企业瞄准既定目标,依托在手订单,重抓日常生产、积极开拓市场,全面提升企业运行质效,以优质高效的业绩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面对现在复杂的贸易形势,位于该镇胜利桥工业园区内的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坚持打好基本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提高生产效率,切实解决客户的需求。目前,该公司正处于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高告诉笔者:“我们公司生产线这块一直秉持的是精益生产的理念,各个工位的布置、工序的衔接,都是按照精益理念来布置,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加速我们对项目快速周转的周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交付率。

  据悉,正是凭借这种精益求精的宗旨,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赢得了一批新老客户的青睐。下一步,该公司将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市场渠道,不断抢占市场份额。“下一步,我们将依次投入新的设备,包括激光焊接、机器人焊接、激光下料切割等,不断扩大公司的产能,来稳固自己的订单量,稳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陈银谈起公司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信心满满。

  把握机遇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大干当前。位于该镇的盐城嘉业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产销高峰,目前已销售各类纺机、皮草等产品总计超75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2%,预计全年销售1亿多元。该公司坚决响应全球保护动物的号召,积极研究开发人造皮草,生产出来的人造皮草,仿真度完全可以达到原生态的手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盐城嘉业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以锋告诉笔者:“根据现在的国际贸易情况,我们公司现在所有的产品,对于市场上原有的客户稳定供应的情况下,再开拓新的市场。”

  据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进入四季度以来,该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各层各级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表找差、对标找差、对序找差,迅速将具体任务细化落实到每家企业、每个责任人,形成天天紧张快干的良好推进态势。(张勇   卢杨  张建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