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条线专题教育工作投诉举报电话、信箱(邮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10:27 来源: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增强监督实效,按照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在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条线开展专题教育的意见》盐行审发〔2021〕35号)的部署要求,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条线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投诉举报电话和信箱向社会予以公布。

若您在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和行政审批局交易业务科、交易监管科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工作人员作风简单粗暴,办事效率低下,承诺事项不兑现,不依法行政,无故空岗离岗等违反工作纪律,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请拔打投诉电话进行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515-82396606。

投诉举报信箱:射阳县市民中心一楼大厅总服务台、8楼窗口服务台两处各设置一个。

投诉举报邮箱:syggzy2020@126.com。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监督,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