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凌晓东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研究,把承担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弄清楚。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是全县粮食安全的总协调机构,要通过联席会议在第一时间将上级的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落实下去。要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县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要细化流程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要强化履职尽责,形成全县一盘棋的齐抓共管格局,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责任落实,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务实高效的工作劲头、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任务。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县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农发行射阳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