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19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20 08:4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杨兰玲 彭岭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新能源动力电池、保利泰克叶片检测、顺龙纺织、博格医用膜、岭南重工等19个项目在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分别参加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开工仪式。

王宁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县重大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县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决心体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我县坚持“项目为王”导向,着力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化发展,全力打造沿海高质量发展经济带,项目建设呈现出量质齐升、强劲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次主会场开工的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是我县当前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我县在百亿级重大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此次集中开工还包含了保利泰克叶片检测、顺龙纺织等1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这批项目涵盖了风电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纺织等多个产业领域,相信随着这批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产业升级进一步提速,为我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首战全胜提供坚强保障。

王宁强调,项目建设重在“谋”、贵在“推”、实在“建”。全县上下务必继续秉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工作基调,以分秒必争的意志推进项目建设,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做好项目服务,集中全部力量、充分调度资源、全力破解制约,确保项目建设“零阻碍”。同时,希望项目建设方能够在统筹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创新工程管理,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加快形成新的增长点。

县领导王海兵、胥亮亮、戴淦、张超、陶晓林、李洁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