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11-25 09:45 来源:射阳港经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全力做好区域内、网格内、行业监管内的人员流调、疫苗接种、重点场所管控等防控工作,坚持人、物、人物同防。

  一是加大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与海通卫生院对接,通知接种第二针已满6个月的人员尽快接种加强针,车接车送,本月第三针疫苗已接种156人,到期的剩余人数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

  二是针对射阳港企业工人多、流动人口多的现状,落实科级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深入企业挂钩包保,跟进排查外来人口疫情接种情况,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全接。

  三是全面梳理疫情防控三级包保责任体系,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做好重点地区返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射人员,开展“查人找人”,落实14天集中隔离及其后7天居家监测措施,居家期间两次核酸检测。充分发挥“五包一”小组的作用,做到所有的重点人员要见到面,了解健康状况,落实社区属地管控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