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346090410C/2021-1368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射阳县市场监督局 发文日期 2021-11-25
文号 射防控办〔2021〕13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关于关闭射阳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公告

各镇人民政府、各区管委会,各驻射农盐场,县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进口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加强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布局调整过渡期管理的通知》(盐防综〔202134号)通知精神,我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从即日起关闭。

集中监管仓关闭后,我县境内须进监管仓的进口冷链食品处理办法如下:射阳县储存、加工、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的生产经营者在我的盐城”APP冷链申报程序进行预约申报;射阳县市场监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帮助经营者联系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申报的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消杀、核酸检测,报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外防输入联防联控协调组按就近原则协调进入保留的监管仓。(射阳县市场监管局服务保障工作联系人:蔡建13905115639。)

射阳县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须持监管仓出仓证明或者有效的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且有江苏冷链追溯码,方可储存、加工、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相关部门将对县内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检查,对未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要求的生产经营者,将依法进行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射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