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顾善荣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全县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以及全体招商人员要在学习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的新知识上下功夫。学习招商引资文件、招商地图、项目投资要求,按图索骥,跳出固有思维,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在摸排重大项目信息上下功夫。人脉、行政资源丰富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在全县招商工作中的作用,重点摸排10亿元以上项目信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信息库建设,确保储备一大批重大项目信息,为明年项目推进工作做好准备。要在重大项目招商突破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考核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动真碰硬考核,全力突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在盘活存量资源,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上下功夫。集中处置一批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不足的项目,释放资源利用空间,倒逼项目推进,以高质量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县“十四五”首战全胜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