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头雁讲坛”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大海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头雁讲坛”在射阳开放大学学术报告厅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尹胤祥指出,村书记这支“头雁”队伍肩负着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光荣使命,肩负着带头实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肩负着组织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书记,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当务实笃行、履职尽责的头雁。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承担起历史重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安排,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争当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头雁。把谋发展带民富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时刻心里想着群众,围绕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难题。时刻把党组织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记在心上,更好地发挥村(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公而忘私的境界,争当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头雁。要时刻秉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做到清廉自守。村书记要团结好村“两委”班子,解决问题、处理矛盾时要公正裁决,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活动中,4位优秀村书记分别从个人工作感悟、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党组织壮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村企合作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