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三类”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延青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晚,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三类”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庆树指出,“三类船舶”是安全生产的重大隐患。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扛起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动真碰硬的勇气,坚决完成“三无”船舶集中歼灭战任务。要加强政策宣传,思想动员到位。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在涉及相关工作的港口、码头、航运企业和海事宣传栏中配合宣传船舶整治工作相关知识和要求,提高渔民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合力维护我县稳定安全的渔业生产秩序。要加强执法力度,提升安全监管。在严细实上狠下功夫,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聚焦重点海域、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全链条”执法,对违法犯罪行为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彻底打掉“三无”船舶,着力提高海上活动安全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形成督查合力,对重点案件挂牌督办,对工作不力的地方进行警示、通报、约谈,切实推动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水平。

副县长吴海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