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首席质量官暨大米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09:09 作者:供稿:童小丽 审核:施陈贵 发布:王 敏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深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长三角大米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10月22日,射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射阳县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首席质量官暨大米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全县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大米加工企业及基层分局监管人员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质量监管科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首席质量官制度、卓越绩效管理、质量管理基础及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知识,印发了《射阳县质量发展工作企业知晓单》,并对大米加工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调查表近60份。

首席质量官作为重要的质量人才,对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