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家企业分获市政府专利金、银奖

发布日期:2021-12-10 19:05 来源:射阳县市场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盐城市专利奖评选获奖名单,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分子密封垫圈的自动安装机”获发明专利金奖,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生产内支撑增强性中空纤维膜的方法”获发明专利银奖。

盐城市专利奖每年组织评选一次,是我市知识产权领域最高荣誉。本届评奖工作启动申报后,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县产业发展重点,多次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积极指导企业开展申报,经过资料预审、专业审、网上复审、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申报项目脱颖而出,最终分获金、银奖。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县战略,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优化专利布局,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水平,以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科技创新,该局将继续围绕高端制造产业大力推动高价值专利布局,大力鼓励核心企业和核心专利的开发及成果转化运用,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