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2-14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银行行长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专题听取全县重点领域关键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祥,副县长吴海燕、陶晓林参加。

△县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

△我县在射阳港口集团3.5万吨码头举行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县长陶晓林出席并讲话。

4日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率队来我县实地察看挂钩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专题调研,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助力解决发展难题。市委书记曹路宝陪同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等陪同调研。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等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专题听取S226快速通道改造工程方案汇报并讲话。副县长陶晓林参加会议。

△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出席会议。

5日 盐城市纺织染整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临海镇科创园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王占芬出席并讲话。

6日 全县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出席会议。会议分析我县在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全县粮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凌晓东、陈俊、徐旭东、吴海燕出席会议。

△我县在黄沙港镇泊心广场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射阳·新坍主导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苏州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出席活动并致辞。

8日 我县大型红色题材淮剧《雪枫卖马》荣获“2021盐渎文化艺术展演月新创舞台剧目调演”文华大奖。

9日 副市长顾云岭率队慰问市委驻射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我县在吾悦广场举行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日 我县在县人才公寓9201室开展2021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参加活动。

△我县学习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训班(深圳)精神专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射阳快板节目《残疾预防好处多》在全国残疾预防宣传作品评选中拔头筹。

11日 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志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出席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射阳县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产生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等。县领导陈俊、尹胤祥、洪磊出席大会。

△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刘慧、戴翠芳、李洁参加会议。

12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等会议和文章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以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县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听取相关工作,研究相关事项。县领导凌晓东、胥亮亮、陈少祥、吴海燕、张超、刘成志、陶晓林、陈以奎参加会议。

△我县富民强村市县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参加会议。

△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尤佳春一行来我县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慧陪同。

12至13日 县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李宝会、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14日 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主持会议。

15日 2021中国新能源发展论坛在盐城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论坛并分别会见道达尔中国区主席赵伟良、远景能源公司副总裁胡迎春、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公司总经理石有文等嘉宾,与艾尔姆、亨通海缆、禾望电气等企业负责人交流本地产业配套、技术创新等事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参加会见。

16日 “一镇(区)一特色”创评工作观摩会在特庸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17日 中国人寿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江礼志一行来我县四明镇曙光居委会调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

△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 县产业人才科技对接会在千鹤湖酒店举行。县委副书记葛兆建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副县长张超作产业招商推介,副县长王延杰作射阳政策推介。本次大会共发布与我县主导产业、新兴产业紧密结合的科技成果近300条,集中签约人才科技项目12个,并为8位产业顾问和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市、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在我县开展乡土专家基层行系列活动之“特粮特经”专题培训,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

△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及“三类”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

△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风华正茂梨园情”戏剧艺术文化交流展演活动在县杂技艺术中心开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参加活动。

△我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城市观摩活动。副县长陶晓林陪同。

19日 射阳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致辞并作产业专题推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联合国科学院、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河海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摄影家协会等高校和协会负责人,韩国永佑集团、中广核、龙源海上风电、兰邦工业纤维、远景能源等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相关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中央、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等近400名嘉宾参加活动。崔晓荣、邱德兵和与会嘉宾代表分别为河海大学射阳智能装备创新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射阳)汽车电子研究院揭牌。21国旅行博主、马蜂窝蜂首达人曹明竹作全域旅游IP发布及精品线路推介。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世界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田伯平,韩国永佑集团中国区总裁毛杰,上海兰邦工业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新分别讲话。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射阳重大项目成果展示宣传片。

△“有爱射阳沐光向海”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发布仪式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为“最美道德模范”颁奖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客商代表、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获奖者和提名奖获得者等出席活动。

△我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新能源动力电池、保利泰克叶片检测、顺龙纺织、博格医用膜、岭南重工等19个项目在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分别参加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开工仪式。县领导王海兵、胥亮亮、戴淦、张超、陶晓林、李洁参加活动。

△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千鹤湖公园城市会客厅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陶晓林主持会议。

△我县举行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观摩。

△盐城港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一行来我县调研四明镇李尖村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活动。

20日 “赋能环海湿地奋进时代大潮”射阳渔旅产业推介与智库峰会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受邀参加射阳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专家学者代表、旅行社代表出席活动。会上集中签约项目14个,其中渔业项目8个,文旅项目6个。

△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闭幕式——大型现代淮剧《雪枫卖马》专场演出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大礼堂举办。江苏省文化厅艺术处二级调研员许其兵出席闭幕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致闭幕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盐城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永和参加活动。

23日 我县首次入选2021年度赛迪投资竞争力百强县榜单,列第50位,是全市唯一“上榜”的县份。

24日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一行来我县考察“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陪同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参加考察。

△鹤“响”金陵农品鲜行2021盐城名特优农产品(南京)推介会射阳专场在江苏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并致辞。洋马供销合作有限公司、黄沙港镇人民政府等6家供货单位代表分别与浙江远福茶业有限公司、江苏珺瑶商务集团等6家采购商代表签订了购销协议,累计交易金额达4.01亿元。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三类”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海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参加。

△全县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

25日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头雁讲坛”在射阳开放大学学术报告厅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26日 县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县工信局关于《关于支持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等,听取相关工作,研究相关事项。县领导凌晓东、胥亮亮、戴淦、吴海燕、陶晓林、王延杰、李洁参加会议。

△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射阳分公司成立活动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举行。省农担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参加活动。

△省侨办副主任杜伟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医惠侨”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陪同调研。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勇一行到盘湾镇盘西村调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县委平安射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出席会议。

△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出席会议。

△我县“智慧党建”管理系统上线运营仪式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参加启动仪式。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县在滨湖会议中心9106会议室召开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线上复审会。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并作现场汇报。

27日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列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等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实施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的草案》;审查、批准县政府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审议财政“同级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30日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部署12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政协委员、大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根美率住大丰区市的政协委员来我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