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2021-12-16 08:58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是我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在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时指出,选举人大代表是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体现,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环节,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好、实施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科学系统谋划,严格依法组织,将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与坚持选举全过程监督贯穿始终,确保现场调度科学有序、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进一步凝聚起全县上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合力。希望每位选民格外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郑重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在正中。上午9时,县委书记吴冈玉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在射阳经济开发区第八选区新利村投票站投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在黄沙港镇海丰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投票站投票。

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委托工作人员在临海镇五岸渠西选区投票站投票。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有关领导同志也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从12月15日开始,全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进入投票选举阶段,共有80.54万选民直接参与选举投票,全县149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461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采取选举大会和投票站为主、流动票箱为辅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327名、镇级人大代表1121名。因故无法亲自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整个选举过程有序、公开、透明,这是一次摆在群众“家门口”的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课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