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 汇聚磅礴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07 17:41 来源:大汉科技 浏览次数: [字体: ]

悠悠拥军情,拳拳爱民心。射阳军民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扛牢双拥工作政治责任,携手共建双拥模范城。

全县128个地方单位与驻军部队结成14个军民共建小组,深入开展“军地共建互办实事” 活动。县委、县政府每年八一建军节和春节定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数十年不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立“重点军事建设服务绿色通道”,实行全程优质服务;县文广旅局牵头开展“六送进军营”等活动,为驻军部队办起“军营图书馆”、培养文艺骨干;在驻军部队营房前修建“双拥文化公园”,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县教育局为军人子女入学、入园开辟绿色通道;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动,为驻军部队积极谋划实施“通水、通电、通路、通交通”拥军工程……驻射部队主动担当国防教育重任,为单位和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提供场地,将部队营区、训练场和荣誉室打造成国防教育基地。军地携手倾力打造万亩双拥生态绿洲“国防林”工程,城市建设、乡村劳动、科技推广,到处活跃着军人绿色的身影。

军爱民,民拥军,爱我人民爱我军。射阳军民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