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网格化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1-02-18 16:5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和网格员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造浓宣传氛围。网格员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同时进行入户宣讲,提醒大家要科学佩戴口罩,引导村民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严控聚集活动。实行聚集性活动报备审批制度,倡导村民“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加强排查力度。组织社区网格员进行地毯式摸排,挨家逐户梳理对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返乡等进出射阳的人员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分析研判重点人员的行动轨迹并汇总上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信息采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