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乐园新春“玩嗨了”

发布日期:2021-02-19 08:41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假期,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大年初一上午,安徒生童话乐园售票窗口早早地就排起了队,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身份证,一切井然有序。“春节期间,我们开放了新的游乐区萌宠馆,推出‘牛年童话梦、萌宠奇趣节’主题活动,吸引不少家庭前来享受假日的欢乐时光。”安徒生童话乐园营销总监周新介绍道。

梦想机、过山车、旋转木马运转不停,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刺激的加速、下沉、俯冲等体验带来的快感,让游客们心潮澎湃,欢快的舞蹈和白马巡游活动更是点燃了整个游乐场。“趁着春节假期,陪家人一起出来放松一下。乐园里的游乐项目不仅孩子爱玩,我们大人也被欢乐的氛围感染,非常开心。”来自阜宁县的游客江书林笑着说。

“为了让游客们更好地欢度春节,我们在提供丰富多彩的演出和童趣十足的巡游项目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们安全游玩、放心游玩。”周新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乐园严格控制入园人数,每天开展全园大扫除,对每个角落都进行防疫消杀,还大量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最大限度做好安全保障。

享受快乐的同时,游客们也对乐园的规划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在今年五六月份我们一家再来玩的时候,乐园能够将所有的区域、设施都开放,有更多可玩的内容。另外还希望乐园能够设计出更多的小活动,给小朋友们更多的参与感,让童话乐园童趣十足。”游客石晶晶说。

“春节期间,乐园景点共接待游客7万多人次,入园人数达27000多人,门票收入达170万元,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等到明年春节,乐园全面开放后,游客数量一定会进一步增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让更多游客在安徒生童话乐园里尽享欢乐。”周新表示。(本报记者 吴炘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