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0:17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伊始,,洋马镇镇村联动,突出整治8个村居、17个林带及六纵六横交通干线环境,全力推进新春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

  该镇按照“片区示范、沿线打造、全域推进”的思路,逐村逐户、逐河逐路开展环境大整治,让乡村变得“净、绿、美”。该镇以村庄规划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科学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配齐公共服务设施,人性化设置“微田园”,打造农房改善2.0升级版,引导8个村居从垃圾治理、粪污清除、环境美化等全方位整治,实现农村环境由“外在美”向“人文美”提升。同时,该镇借势农路冬管,推进盘黄线、药材线、陈李线等交通要道沿线改造提升工程,共清理路肩杂物杂草10亩、拆除违建乱堆40处、补种绿植花草6.8万平方米,全覆盖打造“四好农村路”精品路线。该镇妇联还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组织女干部、女代表参与“我爱我家”集中清扫整治活动,对家前屋后的杂物垃圾、道路两侧的绿化、河道内的水草及漂浮物等进行全面清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