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加快旅游驿站建设助力全域旅游创建

发布日期:2021-02-23 15:28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以来,我县按照全市旅游公路工作部署,共规划建设旅游公路120公里,沿线规划建设各类驿站16个,目前已建成通车旅游公路100公里,建成湿地、渔港等驿站8个。今年新建的杉影驿站是旅游公路7号线上的二级驿站,位于G15东侧,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局部二层,由装配式结构创意组合设计,集中体现“杉林”主题、集中彰显“绿色”理念、集中融入“科普”内涵,主要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林业科普、停车场、卫生间、商品超市等配套服务。

  2月18日,曹路宝市长来我县调研指导,首先察看了杉影驿站,曹市长充分肯定驿站的建筑品味和文化元素,要求同步规划建设旅游公路和驿站,因地制宜融入地方文化,为游客提供周到服务,打造展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窗口。

  今年,我县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确保建成G228临海服务区驿站、海滨驿站,新开建田园驿站、蟹逅驿站、团塘驿站,同时将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提升驿站整体环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助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