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无证经营娱乐场所取缔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11:03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和谐的节日氛围,县文旅局扎实开展了节日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项保障行动。针对个别经营单位利用节假日从事无证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违规现象,2月18日起,该局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无证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坚决防止无证照娱乐场所死灰复燃。

  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以基层镇区为重点,拉网排查辖区内无证经营情况。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台次,取缔2家无证娱乐场所,抽样取证点歌设备30余台,有效打击了违法经营行为,规范了行业经营秩序。

  下一步,该局将对接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文化娱乐场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于无证娱乐场所,坚持定期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对死灰复燃的无证娱乐场所,坚持露头就打,切实维护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