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领导赴常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08:2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中印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敬率队前往常州开展招商活动。

江苏常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金坛区,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机舱罩、导流罩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已在射阳投资兴建常友机舱项目,计划再上一个新项目,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有效接洽和推进之中。

唐敬实地考察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相关产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唐敬重点对我县以风电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进行了分析。他说,射阳风能资源丰富,是江苏省乃至中国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条件最好的区域之一,先后落户、在建、拟建LM叶片、ZF齿轮箱、亨通海缆等31家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十四五”期间,我县大力实施风电产业培育“千百十”工程,集中力量建设全球第一的风电装备产业港和国内最优的风电产业母港,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海上风电名城,希望双方能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常友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射阳有着很好的营商环境,在射项目的快速落地投产更加坚定了公司深耕射阳风电产业的信心。下一步,常友科技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做大做强在射风电产业。

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位于常州市溧阳市,致力于打造“原始创新”“技术培育”“工程放大”“产业孵化”的全链条发展模式。唐敬边参观边详细询问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技术研发方向,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唐敬说,近年来,射阳围绕做大做强风电产业,引进远景大数据中心、华能海上风电工程装备中心等产业协作平台,以及西门子风电产业研究院、丹麦保利泰克防雷击测试中心等重大科创载体,初步形成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互联网+智慧能源的全产业体系。希望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加大与射阳的合作交流力度,及时把行业前沿技术、生产工艺带到射阳,进一步助推射阳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地企双方共同发展。

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射阳风电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聚集了一批重大风电项目,这为研究院的技术研发提供了良好的产业条件,将继续加强与射阳沟通,努力为射阳风电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徐加晔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