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派员来射调研吴冈玉参加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26 14:43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建国一行到我县调研太保农业保险三农服务站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冈玉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冈玉说,近年来,我县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连续四年获得全市综合考核一等奖,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和营商环境百强县。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始终关心和支持射阳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公司紧紧围绕我县“三农”需求,在农险产品、服务和模式上不断创新,给予更多保险金融支持,更好满足“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我县将为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在射阳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推动政策供给和保险需求有效匹配衔接,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崔建国一行现场察看了特庸镇和盘湾镇的三农服务站运行情况,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崔建国表示,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将积极发挥主动性,利用保险专业优势,结合射阳实际,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细化目标、细化对象、细化标准、细化措施,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做好农业保险服务,为射阳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有力保障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副县长吴海燕、张超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