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6 14:5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下午,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要求,各镇区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对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协调城乡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规划编制水平,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做好与“十四五”规划以及各个专项规划的衔接。要强化规划刚性约束,依法依规抓好各项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坚决维护规划的统一性、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传达学习曹路宝市长在射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按照全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誓师大会的要求,围绕“两重一实”排定项目的要求,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咬定时序进度,细化分解任务指标,促进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要聚焦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水平。要结合射阳实际,注重打造特色亮点,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21年全县财政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意见》《2021年全县商务经济工作意见》《2021年金融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全县城乡建设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实施意见》。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强调,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目标意识,紧扣年度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分析工作,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真抓实干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地推进到位。要深化责任落实,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资金来源等,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

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跟踪指导,对照序时任务,及时督促、预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听取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2020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及2021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评析。

县领导凌晓东、崔晓荣、汤伟清、付阳、吴海燕、张超、刘慧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