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农业、农村调查工作获得省总队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1-02-26 10:26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制定的《农业、农村、住户调查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苏调办字〔2020〕36号),江苏调查总队对承担国家调查任务的县(市、区)统计局农业、农村和住户调查工作进行了考核,我县农业调查工作和农村调查工作获得优秀等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以及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年粮食种植面积、粮食总产、水稻面积、生猪存栏和生猪出栏等重点统计指标监测任务,其中生猪存栏任务超额完成30%。

  2021年,县统计局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