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港镇举行招商引资出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10:21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上午,黄沙港镇举行招商引资出征活动,动员全镇各层各级持续聚焦项目强镇、聚力特色发展,全面挺进招商引资主战场,誓夺招商引资“开门红”。

  活动要求,要着力解决好“怎样招”的问题,开展精准招商,结合产业定位,着力引进有利于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项目;开展科学招商,千方百计引进重点产业龙头项目;加强专业招商,确保招商人员懂政策、熟业务,为提升招商实效奠定基础。要着力解决好“拿什么招”的问题,利用基础产业开展招商,出台一些优惠政策,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利用资源优势开展招商,加强对资源的深度研究,实现生态资源开发与招商引资良性互动;利用人脉资源开展招商,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活动的覆盖范围,提高招商实效。要着力解决好“谁来招”的问题,全面构筑“政府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引资大格局,确保领导干部精力向招商集中、村居部门资源向招商倾斜、社会各界力量向招商整合,形成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宣读了《招商引资实施意见》,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明确职责分工后,该镇两个招商小分队立即出征,掀起了招商引资的新高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