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温暖困难户

发布日期:2021-02-08 16:34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爹爹,给你老拜个早年啦!这是1000元‘压岁钱’,请收下!”“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辛丑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3点多钟,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泰公司)董事长朱陈银的父母亲朱玉春、陈志凤夫妇受其儿子委托,来到射阳县长荡镇胜利桥村五组村民王中信家进行慰问。

  “几年前,我儿子出车祸去世,自己身体又不是太好。这几年,博泰公司始终把我放在心上,真的让人过意不去。”王中信接过朱玉春夫妇递交的慰问金后激动地说。

  当天下午,朱玉春夫妇和公司的员工又分别来到该镇胜利桥村肢体残疾人王秀珍和盲人沈金山以及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徐兆成等困难户家庭进行慰问,送去博泰公司的新春祝福。

  近年来,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记履行社会责任,每年总拿出一部分资金慰问和资助社会弱势群体,截至目前,他们公司奉献爱心钱物折合人民币2万多元。今年1月份,长荡“好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活动,刚获得第七届“最美射阳人”提名奖不久的的博泰公司董事长朱陈银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报名参加。这几天,朱陈银由于自己出差,但始终把社会弱势群体记挂在心上,特地委托父母亲和公司员工到公司所在地附近的困难户以及困难职工的家中进行慰问,传递浓浓爱意,送去社会大家庭以及公司的温暖。(陆海英  张建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