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天维LED-COB显示屏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08:3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中印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才公寓9号楼会议室举行天维LED-COB显示屏项目签约活动。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谢思泉,县委书记唐敬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唐敬说,射阳地处江苏沿海中部,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底蕴、承南接北的区位优势、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内畅外联的交通网络和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特别在产业发展上,坚持深耕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开拓珠三角,集中打造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纺织、健康等四个主导产业,尤其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专门规划了3000亩的电子信息产业园,聚集了天谷数字、科阳5G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落户南大高新技术研究院、中科院集成电路孵化器等重大科创载体,产业协作力、集聚力、爆发力不断增强。天维LED-COB显示屏项目与我县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关联性强,必将助推我县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下一步,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全过程服务项目建设,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谢思泉在讲话时说,天维LED-COB显示屏项目的签约,离不开射阳县委县政府高效的行政效能。该项目是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拓展产业链条的关键性配套项目,也是创维与射阳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加大配合,加紧推进,不断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LOVE射阳》宣传片。

县领导王海兵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