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融媒体中心来射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万照广带队来射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认真听取相关历史背景介绍,重温多年前华中工委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原地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的峥嵘岁月。

随后,调研组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参观指挥中心、新媒体部、报刊编辑部、产业拓展部等部门,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人才培养、新闻生产流程和融媒体中心运营管理等情况。万照广对我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要将此次考察中获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薛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中去。同时希望今后与我县继续深入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做好新闻宣传主业、做优传统电视节目、做强新媒体产品,共同推进两地融媒体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