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阳县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建立我县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督管理制度,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强化监管力度,我局草拟了《射阳县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工作需要,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在2021年4月18日前,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箱:syggzy2020@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标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传真:0515-87756709;

3.信函:射阳县行政审批局交易监管科(县城幸福大道16号市民中心902室),邮编224300,(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标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附件:《射阳县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4月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