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部署“五一”安全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1:1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交通运输系统“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信访工作,确保全系统节假日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无事故。4月3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信访、作风建设部署会。

  会议要求,切实把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专题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会议,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对事故多发企业、路段、运输车辆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检查,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和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和行业稳定。二是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交通行业稳定,各职能单位要尽心尽责、密切配合,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组织,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认真排查本单位内部各种不稳定因素,及时了解情况,掌握动态,解决群众诉求,并认真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及时采取管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和矛盾化解工作,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备勤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内向主管领导和局办公室报告,对迟报、漏报、瞒报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