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马卫生院加大医疗卫生安全普法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2021-04-08 10:1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农民工法治信仰和道德观念,充分尊重和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3月初以来,洋马镇采取镇村联动方法,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医疗卫生安全等普法宣传活动。

  在新春期间人员聚集性多的辖区超市、菜场、小区广场,围绕新冠疫情病毒知识、就医指南信息、公众个人防护、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分布等内容,向居民们及时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商户电子显示屏滚动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字幕,向广大农民工传递正确的价值取向,让农民工能真切感受法治、认同法治、享受法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深厚氛围;提倡少串门、不串门,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学法内容紧扣农民工法律需求,突出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等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常用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全镇8个村居医疗卫生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