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朝阳智慧街区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9:1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朝阳智慧街区建设工作动员会。副县长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阳要求,要强化为民服务、智慧惠民、精品辐射、宣传引导的意识,做精、做美智慧街区,做大、做强“网红”美食商圈,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建设,共促街区繁荣”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对标工作职责、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调度协调,并安排精干力量形成工作专班,脱产驻点工作,合力攻坚,高效推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建美。要强化督查,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强化通报和约谈制度,做到项目不推进、督查不下线,项目不竣工、督查不收兵,确保各项改造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通报智慧街区建设情况;县住建局、城管局、合德镇、旅投集团等镇区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