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4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县政府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讨论相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研究相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凌晓东、崔晓荣、戴淦、丁红兵、汤伟清、付阳、吴海燕、李洁参加会议。

△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一行来我县就打造射阳港现代水产种业产业园展开讨论研究,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红红率队来我县开展“以系统性思维谋划推进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潘道津陪同调研。县委书记唐敬介绍我县相关情况。县领导吴冈玉、邱德兵、凌晓东、王正军、李洁参加活动。

△我县安全生产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

△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县人才公寓9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 县委书记唐敬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6日 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县领导崔晓荣、付阳、吴海燕、张超分别就抓好全县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7日 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一行来到射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协作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调研并介绍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参加调研。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 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张劲松率队来我县调研河湖长制和水情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唐敬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智慧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在我县召开。市民宗局局长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尹胤祥致辞。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朝阳智慧街区建设工作动员会。副县长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工商联(商会)十届五次执委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9日 全县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宣布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县委书记唐敬分别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宣读任职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会议。

△我县在特庸镇中国石油江苏盐城射阳销售分公司举行2021年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演练活动并讲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余维云等应邀观摩演练活动。

△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俊在会上作廉政教育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会议。

10日 全市渔业安全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

12日 县委书记唐敬会见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军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推动海上风电及海工装备项目加快落地进行交流。县领导王正军参加活动。

△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座谈会在县人才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驻射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队长、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兆建讲话。副县长吴海燕主持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四明镇、千秋镇、海河镇、长荡镇、盘湾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杰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介绍我县相关情况。长风海工董事长窦建荣陪同考察。

△“美丽临海花漾春天”2021第二届海棠旅游文化节在临海农场国家级海棠科技产业园开幕。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群众工作处副处长蓝宏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陈中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开幕式。

13日 副市长蒋巍来我县察看利民河闸省考断面。县委书记唐敬陪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参加。

△新华社、人民网、新华日报、中国能源报、中国电力报等相关媒体来我县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陪同。

△全县政法干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暨政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

△我县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居住权不动产登记证明。

14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一行来我县开展粮食生产和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烈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刘大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副市长汤如军参加调研。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陪同。县领导陈少祥、王正军、吴海燕参加活动。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一行来我县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县领导尹胤祥参加活动。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三项清理”工作过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5日 全县冲刺“双过半”暨项目招商“月月比、季季赛”推进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唐敬讲话并为红旗单位颁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并作全县冲刺“双过半”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我县在县人才公寓9号楼会议室举行天维LED-COB显示屏项目签约活动。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谢思泉,县委书记唐敬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海兵参加活动。

△枣庄市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万照广带队来我县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16日 全县科技创新暨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会议颁发2020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奖励资金。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19日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县领导刘成志等参加集体谈心谈话。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汇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领导刘成志参加会议。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汤伟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刘成志部署全县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成志主持会议。

△全县政法系统“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主持活动并讲话。

20日 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一行来我县海河镇、新坍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

△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刘慧、戴翠芳、李洁,秘书长周立业参加会议。

21日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青海省报业协会秘书长成建青率青海省报业协会学习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射阳经济社会发展及对青海支援和帮扶情况。县委书记唐敬陪同。县领导徐旭东、戴翔参加。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县长吴冈玉关于王海兵等同志任免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主持会议并颁发任命证书。会议任命王海兵为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成志为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免去丁红兵、徐加晔、付阳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受县长吴冈玉委托宣读关于王海兵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俊提出关于免去张学巧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陈少祥、王正军出席会议。王海兵、刘成志作任前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锋率队来我县开展海洋督察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参加调研。

△我县“五大专班”运行情况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县“担当实干年”活动和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21至22日 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徐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相关活动。

22日 射阳国阳智能装备产业园主体厂房暨邻里中心开工活动在射阳经济开发区举行。盐城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同彬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唐敬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副县长王海兵参加活动。

△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率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唐敬汇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领导凌晓东、吴海燕、刘成志陪同。

△全市重点文旅项目观摩推进会在我县人才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陈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参加会议。

23日 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唐敬在县行政中心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县领导凌晓东、陈俊、尹胤祥、戴淦、李洁出席会议。

△市政协老干部来我县开展“颂党恩、感党情、助力新征程”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我县在江苏省射阳中学体育馆举行“迎五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乒乓球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正军参加开幕式。

25日 全县庆“五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县领导尹胤祥、王正军参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步胜来我县调研国省考断面达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陪同调研。

△全县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洁主持会议。

26日 县政协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协商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刘慧、戴翠芳、李洁,秘书长周立业出席会议。

△县重点工业项目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27日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银行行长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超主持会议。

△全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扩面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团县委联合举办“清风与奋斗共进廉洁与青春同行”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洁主持会议。

△全县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举办重点板块(射阳经济开发区、合德镇)政银企对接活动,副县长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27至28日 青海省同德县县委书记丁瑞毅率同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县领导凌晓东、戴翔、王正军参加。

28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正林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敬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旭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胤祥参加会议。

△全县镇村志编纂工作会议在县人才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六届“射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活动在港城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出席。

△农业农村部地理标志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绿色食品中心原副主任、二级研究员刘平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参加射阳大米文化馆开馆活动。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处长姜有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调研员、省粮油协会秘书长何广龙,副县长吴海燕陪同。

29日 县委书记唐敬率县党政代表团到南通市海安市、如东县考察学习。海安市市委书记于立忠,如东县县委书记沈峻峰,海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陪同。县领导季晓春、邱德兵、徐旭东、陈俊、付阳、王正军、张超、王海兵参加活动。

△全县海洋伏季休渔管理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30日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部署5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驿’路风光、最美‘摄’阳”射阳旅游驿站发布暨“畅游五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县政协副主席戴翠芳出席。

△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宣讲会在日月岛游客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县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成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推进暨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