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黄沙港、运棉河、利民河河道保洁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本项目共1 个标段。黄沙港全长17公里,运棉河全长7.8公里,利民河全长2.8公里,合计预算上限总额19.39万元(年承包金)。

2、项目内容及要求:上述河道的水面无漂浮物、水生杂草、垃圾等,保持河面河坡正常清洁,达到“三清、四无”要求,所清杂物、垃圾等及时运送到指定地点。

3、工程期限:从合同签定日起暂定3年。

4、质量标准:按合同执行。

5承包方式:自备保洁工具、船只、汽艇等作业机械,包清、包捞、包运,安全责任自负。

6、付款方式:每半年按考核得分结果兑付年承包费用的50%,达一年按考核情况兑付剩余承包金。

二、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13日8点30分至2021年5月17日17点30分  在     兴桥镇招标办(政府四楼)   报名。

2、交易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19日9点30分       在    兴桥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政府四楼) 交易。

三、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

四、投标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本镇范围内,年龄在55周岁以下,有二年以上的河道管护工作经验,现在我镇相关村(居)从事河道保洁工作,责任心强,现自有保洁船,巡河汽艇、合法的运输车辆(拖拉机或三轮车),不得委托他人报名投标。

2、投标报名条件的审核:报名时须带上述的合法有效证件到兴桥镇招标办进行资格审核及报名。

3、报名及投标费用:报名资料费300元(一律不退)。投标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否则作无效投标,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合同履约保证金按中标金额的10%交纳),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予以退还。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及相关资料。报名费及保证金缴至账户(账户名: 兴桥镇农村资金村有镇管办公室  ,帐号:10411401040002910开户行: 农业银行兴桥支行  )内,并注明缴款事由:河道保洁。报名费不予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4、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报名费及保证金缴款凭证参加交易,未报名者和迟到者不得进场参加交易。

5、报名结束后,如产生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投标方,交易采用 最低价中标的 方式;如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投标方,由交易机构组织交易双方公开协商。

6、中标方须于交易结果公示结束后  三  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否则保证金转为违约金,标段重新招标。

7、在项目交易过程中,如发现串标等违规行为,违规者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8、本公告在射阳政府网站发布。以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法律、政策执行

招标联系人:喻 剑 联系电话:13961969885

兴桥镇招标办

2021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