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鹏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下午,2021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晓东指出,食品安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问题,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必须持之以恒抓在手上、放在心中。各部门、镇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重抓关键,创新举措,强化食品生产经营的全流程监管和食品安全隐患的风险管控,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从根本上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要健全责任机制,强化技术支撑,坚持齐抓共管,多元发力,共同做好新常态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高分通过市级初评和省级复核评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县食安办负责人通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部分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