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在江苏海洋大学举办“盐城市海上风电装备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6:34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盐城市海上风电装备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盐城市人社局主办,射阳县人社局承办。该招聘会通过“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政策宣传,在江苏海洋大学校园内悬挂横幅标语、校园网站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推介,以优惠的政策、丰厚的薪酬和招贤若渴的迫切心情,诚挚邀请江苏海洋大学的毕业生牵手盐城、创业盐城。

  近年来,盐城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2021年更是推出了爱才聚才力度空前的“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其目的是深入推进“万千学子聚盐行动”,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人才招引工作,集聚“四新盐城”建设的急需人才。“四大主导产业及光伏企业”引才需求信息和盐城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生源信息同步在“盐城人才网”发布,充分诠释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

  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该市江苏九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光明银宝乳业有限公司等共计38家企业参加,其中包含射阳县的江苏长江药业有限公司、盐城市华源管架有限公司等21家规上企业。招聘会共向江苏海洋大学的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646个,涉及机械制造与设计、自动化类、电器工程类等多个行业,年薪在6-12万之间。经统计,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共收取简历6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42人,其中硕士9人;同步进行的线上招聘信息正在陆续收集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