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华非法创业园”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进行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方案编写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李为华非法创业园”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进行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方案编写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射阳县人民政府网”网站中按询价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5月1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SWCG-202114

项目名称:“李为华非法创业园”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进行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方案编写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最高限价:20万。

采购需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2018年8月3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污染地块环境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导则》(HJ25.1—2019)、《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测技术导则》(HJ25.2—2019)、《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HJ25.3-2019)、《建设用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HJ25.4-2019)、《污染地块地下水修复和风险管控技术导则》(HJ25.6-2019)、《土壤环境质量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36600-2018)等技术文件,对“李为华非法创业园”地块土壤污染管控项目进行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方案编写,并出具合格的管控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30天。服务期内中标服务单位应提供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的(备案版)报告,一式肆份,电子版一份。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②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其他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和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③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④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活动。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7日至 2021年5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传真报名等其它方式。

方式:投标人须在本采购文件出售时间内,将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②营业执照、③询价文件制作费、④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或截图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我公司电子邮箱jsswxmgs@163.com。

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询价文件发售截止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备注公司和项目名称,支付宝账号:1339073619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苏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盐城市射阳县人民路4号大成建筑公司4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月1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苏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盐城市射阳县人民路4号大成建筑公司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截止时,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原件或公证件[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等必须带到开标现场,若投标文件正本中资质材料采用彩色复印件或电子投标文件中资质材料为彩色扫描件的,则不需要带到开标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若因投标文件中出现无法辨认需要核对原件而无法提供原件的,则视同没有提供原件。逾时不予接收。提供虚假材料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提交监管部门处理。

2、未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盐城市射阳生态环境局                   

地    址: 射阳县合德镇                          

联系方式: 153452751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苏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盐城市射阳县人民路4号大成建筑公司4楼           

联系方式: 0515-823155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其国       王长华                          

电   话: 15345275188  0515-82315501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