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收视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筹备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发布日期:2021-05-08 08:5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李文华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视全市“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筹备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是我市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城市旅游招商宣传和全市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各县(市、区)、园区、国企展示项目推进业绩和良好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活动与全省“加快发展、赋能未来”沿海大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亲自落实、亲自部署。要聚焦项目精心开展活动,优先安排符合主导产业项目、沿海项目、能源项目、外资项目、实实在在的重大项目签约,同时要积极做好在手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效等各项工作,尽快让已建成项目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宣传,形成良好的城市口碑。要精心策划好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融媒体平台,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发送小视频等途径,大力宣传盐城、推介盐城,形成良好的传播效果。要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城管、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要积极履行自身职能,强化协调配合,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加强城市管理,确保以良好的城市形象顺利举办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

市商务局、文广旅局、发改委、外办汇报活动筹备、客商邀请、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各县(市、区)汇报拟签约项目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