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射阳县人民医院医联体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5-08 15:16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上午,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射阳县人民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在该院急诊十楼会议室举行。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一行5人,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县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对医联体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射阳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医联体的正式成立是盐城市第三人民院与射阳县人民医院深入合作的新开端,必将成为射阳县人民医院借势登高的新平台、新起点。希望射阳县人民医院以医联体成立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力争早日创成三级医院。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表示,开展医联体建设是国家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举措。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将医联体工作做实做细,在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各方面与射阳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医院的专科优势,实现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联体带来的实惠。

  射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月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委领导及各位同仁对成立“医疗联合体”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射阳县人民医院以新院区建设为机遇,以三级综合医院转设、医疗机构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务实开展以服务病人为中心、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双心工程”。“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进入到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射阳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射阳县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和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共同为医联体揭牌;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与射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月现场进行了签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