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6-07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日  副市长费坚来我县调研社会事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参加调研。

4日 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凌晓东、崔晓荣、徐旭东、尹胤祥、付阳、吴海燕、王海兵、刘成志出席会议。

5日 县委书记唐敬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海安、如东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县领导吴冈玉、季晓春、邱德兵、葛兆建、凌晓东、崔晓荣、徐旭东、陈俊、尹胤祥、付阳、王正军、吴海燕、王海兵、刘成志出席会议。

7日 我县人民医院与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揭牌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十楼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8日 市科技局局长戴勇一行来我县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介绍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副县长王海兵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介绍我县“科技创新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在吾悦广场开展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讲话。

10日 全县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11日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派员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唐敬在县人才公寓会见公司董事陆朝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陪同调研。

△省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日报》在头版报眼位置发表题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势态良好》的文章,点赞我县大力实施农业生产方式转型升级,大面积推广射阳大米种植,带动农民致富增收的举措。

12日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在县卫健委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出席会议。

△长篇纪实文学《砥定华中》首发式在县人才公寓举行。八一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韦廉、中国言实出版社社长王昕朋、上海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三师分会常务副会长曹嘉扬、盐城市文联主席李军出席首发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致辞。

△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松一行来我县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陪同。

△农业农村部公布2020年度“平安渔业”创建名单,我县获“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13日 “射阳港杯”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南财大·射阳县”校地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讲话,县委书记唐敬致辞。

△主题为“丰收新华章匠心酿农香”的百威亚太X江苏农垦2021大麦丰收仪式在临海农场举行。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百威亚太采购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JanClysner、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致辞。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裴磊滨一行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协副主席刘慧陪同。

14日 县政协在县人才公寓9206会议室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会。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县防汛防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海燕主持会议。

15日 县委书记唐敬在专题听取“5·18”活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说明会和新能源峰会筹备情况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县领导凌晓东、崔晓荣、徐旭东、付阳、王正军、王海兵、刘成志参加会议。

18日 “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作推介。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刚,三峡集团新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夏庆龙,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曹恒真,市政协主席陈红红等出席。县委书记唐敬参加活动。我县华电海上风电及海工装备、泰鸿特种超细纤维项目参加集中签约。

△全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18至20日 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省健身气功协会、市体育局主办,我县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暨第14届全运会群众展演项目健身气功江苏省选拔赛(中北部)活动在射阳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19日 县委书记唐敬在星禾湾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会见前来出席2021射阳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说明会的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首席经济师陆永军、比亚迪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州、蔚来资本总经理余宁等嘉宾和客商,就相关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参加会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副县长王海兵参加活动。

20日 2021射阳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说明会在县城市会客厅召开。副市长陈卫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书记唐敬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活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所长陶炜,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首席经济师、江苏亚太国际招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军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32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县领导凌晓东、王正军、王海兵,蔚来资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半导体促进会、颐高集团、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大族激光、宜安科技、三彩显示等企业、单位代表,县各镇区和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胜利一行来我县盘湾镇开展帮教义诊和富民强村调研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俊参加活动。

21日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人武部、县检察院、县妇联、县教育局在县检察院联合举办“军检妇校”共建研讨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陆晓东出席会议。

△大丰区政协副主席汤云庆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风电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洁陪同考察。

△全国轻型飞机俱乐部联赛首站赛事在射开幕。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率队来我县检查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蒋巍等参加,县委书记唐敬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汇报相关情况。

△全县安全生产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来我县调研沿海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陪同调研。

24日 县委书记唐敬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列席会议。

△射阳县杰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经编行业优秀供应商。

25日 全市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用推进会在我县滨湖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沈卫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俊参加会议并介绍我县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用情况。

△全县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在县滨湖会议中心分别会见前来出席中国·射阳第二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活动的嘉宾代表,并就加强新能源产业交流合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交流。

△2021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 以“‘双碳’引领、赋能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射阳第二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在县滨湖会议中心开幕。副市长陈卫红,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教授、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唐学文,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参赞穆西石,丹麦外交部投资促进局亚洲区域总监耶珀·索尔梅,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中国区总经理雷昂,道达尔中国区总裁赵伟良,县委书记唐敬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活动。

△副市长陈卫红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会见出席中国·射阳第二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活动的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教授张玉清、远景能源CEO张雷、法国驻上海领事馆经济参赞穆西石、丹麦外交部投资促进局亚太区总监耶珀·索尔梅、道达尔中国区总裁赵伟良、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中国区总经理雷昂等中外嘉宾客商,双方就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及海上风电综合利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参加会见。

△中国·射阳第二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分会场活动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会见法国驻上海领事馆经济参赞穆西石、道达尔中国区总裁赵伟良,双方就海上风电开发、优化投资结构等事项进行交流;与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建华交流项目落户事宜;与华能集团、禾望电气、长风海工、远景能源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路径、本地配套等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参加活动。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一行来我县,就“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县政协副主席刘慧陪同调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九号楼会议室,会见出席射阳第二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活动的嘉宾代表,就推进西门子风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行交流。

△全县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整治暨农路工作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伟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 县城市交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出席并为该中心揭牌。副县长刘成志主持活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戴淦、陈少祥、王正军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率队来我县考察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裴磊滨,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处长徐平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秘书长韩步阳参加活动。

△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成员王艳一行来我县集中调研“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参加活动并介绍我县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工作。

29日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过堂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县领导陈俊、尹胤祥、王海兵参加会议。

△银宝菊花全产业链项目在洋马镇举行开工仪式,盐城农水集团董事长蒋茂松、副县长吴海燕出席活动。

31日 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凯宇能源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唐敬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副县长王海兵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姜友新一行来我县督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