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全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胥亮亮指出,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迅速做好省级命名评价迎查准备工作。各镇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责任上肩,对照创建标准迅速自查自纠,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高质高效完成台账资料收集、现场点位打造、舆论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省级命名评价。要吃透标准,精准发力,抓好省市对县食品安全水平考核工作。各部门行动要快,问题要清,信息要灵,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及时了解上级要求,及时掌握最新动态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地做好应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对两项工作推进情况,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组织专门人员对照指标,开展专项指导督查;组织骨干力量对各个业态和点位进行模拟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工作迟缓、进度不快、差距较大的,要及时进行通报和督办。

会上通报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省级命名评价迎查工作以及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各镇区、部门就两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