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市场监管局盘湾分局“两创一防”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盛夏八月,射阳县市场监管局盘湾分局根据县局统一部署如火如荼地推进“两创一防”专项行动。为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分局成立了“两创一防”青年突击队,分局青年同志勇挑重担,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深入餐饮单位、商场超市、零售药店等重点部位开展突击行动。

广泛宣传引导创建。在宣传张贴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识别系统、文明餐桌、公勺公筷提示卡的同时,落实沿街商户LED屏开展公益宣传,配合镇区食安办开展重点点位宣传。

对标排查整改问题。对各类监管对象逐一上门检查,对照创建标准逐条过堂,能够现场整改的即查即改,现场难以整改到位的排出时间限期整改并及时回访落实。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查验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情况的同时,督促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落实测温验码、健康监测、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及时传达防疫及创建工作要求。

青年同志通过参与“两创一防”青年突击队提升了业务素养、锤炼了工作作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青年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两创一防”专项行动以来,青年突击队共检查餐饮单位82户、商超食杂店126户、零售药店20户,张贴各类创建宣传标识400余份,规范整改各类问题130多个,配合镇区开展联合疫情防控督查2次。(供稿:王杨  审核:施陈贵  发布:王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