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就业社保 类知识问答
如何查询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结息金额?
发布日期:2021-08-02 08:58

方式一:“盐城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关注并成功绑定后,登录个人公积金账户,在“首页”中的“账户查询”模块,点击“个人账户明细查询”进行查询。

方式二:“我的盐城”手机APP

下载安装后,完成注册并登录,点击“公积金”,进行授权后,进入界面,在“首页”中的“账户查询”模块,点击“个人账户明细查询”进行查询。

方式三:江苏政务服务网站

登录“www.jszwfw.gov.cn”,选择“盐城市”,进入“公积金”应用,点击“公积金查询”,登录个人公积金账户,点击“我要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查询-选择查询年限、收支类型-查询”进行查询。

方式四: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网站

登录“ycgjj.yancheng.gov.cn”,点击“网上服务大厅-个人用户”,登录个人公积金账户,点击“我要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查询-选择查询年限、收支类型-查询”进行查询。

方式五: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查询年度结息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