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维达来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08: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周蓉蓉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来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部署,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力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建设。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活动。

位于射阳经济开发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园目前已经初步形成基础元器件生产、金属精密加工、智能终端设备组装的完整产业链条。走进电子信息产业园内的立讯汽车电子项目及科阳精密智造项目,羊维达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在手订单、用工培训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加科技投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主动强化员工培训,加大安全生产、环保节能方面的研究,积极带动本地就业。在国阳智能装备产业园现场,羊维达指出,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项目招引也要同步跟上。



随后,羊维达深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走访部分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于去年7月份投产的光明银宝乳业依托自营牧场和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引进德国、瑞典、日本等全球最先进的乳品生产设备,预计全年可实现开票销售5亿元。羊维达仔细察看产品加工流程,充分肯定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希望能够持续挖掘产能、开拓市场,提升产品在本土市场的占有率。海上风电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预计9月份部分功能区对外开放。羊维达要求,立足射阳的风电产业基础,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入驻研究院,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县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在亨通海缆项目施工现场,羊维达跟相关负责人就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他表示,新能源产业之所以青睐盐城、钟情射阳,跟本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分不开,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积极探索“双碳”实现路径,打造新能源产业标杆。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中的小孙子上学问题怎么解决的?”走进困难党员宋锡芝家中,羊维达紧握老人的手,轻声问道。在得知均已得到妥帖安置后,他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他要求,相关镇区和部门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党外人士刘必前时,羊维达指出,要秉承工匠精神,将产品做专做精做强,将企业打造成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单打冠军。创业大户陈大军创办的盐城中农国业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达3000万元,吸纳就业近百人。羊维达希望他优化产品设计,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带动当地更多群众致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