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出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8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出征活动在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主持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活动。这次集中开工的沙印智能纺织、永佑高分子膜材和导光板、圣百科生物科技等16个项目,涵盖高端纺织、电子信息、健康等产业领域。

吴冈玉在讲话中说,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首战全胜的关键时刻,我们在这里举行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出征活动,这既是锻长板创特色的具体实践,也是争进位攀新高的现实行动。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将“产业提质提效”行动计划列为六大行动计划之首,旗帜鲜明提出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化发展。随着此次开工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完善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同步发展。

吴冈玉强调,要始终树牢产业为基、项目为要的发展导向,继续秉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工作基调,让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成为全县上下的共识共为。各镇区要把主要精力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聚焦,科学做好产业园区规划,加快存量土地空间释放、效益释放,切实增强为“三区一园”招引高端项目的自觉性、主动性,努力在突破10亿元、50 亿元、百亿元重大项目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各职能部门要把服务项目作为第一要责,围绕全生命周期,把“店小二” 式服务精神贯穿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运行的全过程,真正让企业家在射阳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工作顺心。希望项目建设方在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创新工程管理,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加快形成新的增长点。

王宁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项目开工暨招商引资出征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项目、主动争取项目、积极引进项目、全力服务项目,深谋实干、善作善成,切实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积蓄射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江苏沙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武斌介绍项目建设情况时说,在射阳各层各级的关心帮助下,沙印在射阳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公司将紧扣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加速技改扩能,加快新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提升整体效益,为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共赢作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凌晓东、王海兵、胥亮亮参加活动。江苏沙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合德镇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发言,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兴桥镇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