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工作大进位,做推动创新发展的表率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8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坚持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复命,进一步树立拼抢意识、争先意识,扎实开展“三聚焦三突破”活动,推动射阳各项工作在全市进位次、当先进。聚焦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的总体要求,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构建“谋划—部署—推进—跟踪—反馈—达效”的全链条工作闭环,加强全过程跟踪问效,在真抓实干上实现大突破。聚焦“六大行动”计划,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每年牵头协调1-2个重要改革事项,各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级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每年至少认领1个改革难题,千方百计解决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突出瓶颈和深层次问题,在攻坚克难上实现大突破。聚焦“锻长板、创特色”活动,勇于对标先进,注重扬长优势,精准定位“核心竞争力”,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特色项目,对排定的22项重点项目,按照“每月促进展、季度抓督查、半年作评估、年终考成效”的要求,狠抓落实,在进位争先上实现大突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