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锻长板、创特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锻长板、创特色”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镇区要不断加强工作合力,增强主动意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方向要把得准、出手就要出彩。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先”的发展理念,秉持“同场厮杀、田忌赛马、换道超车”的工作方法。内涵要挖得深、精致就要精品。要树立标杆意识,提升项目载体,打造个性特色,将城市元素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塑造独特的城市辨识度,持续提升射阳影响力。督查要盯得牢、过程就要必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督查工作抓实抓牢,做到督查在现场、督查在一线,确保项目加快实施。力量要聚得紧、负责就要尽责。要聚集全县力量,积极整合资源,相关单位和镇区要联合协作、深入研究,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强势推进的工作格局。宣传要跟得上、干活就要吆喝。要全力做好项目的宣传工作,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同时在各主流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提升项目知名度,为树立品牌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