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创业精英”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7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爱射阳,爱家乡,响应县委县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在射阳投身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纺织、健康四大主导产业和无损探伤设备、新型环保材料、航空设备、高效农业等一产、二产、三产特色产业、行业和带项目、带资金回乡创新创业项目。

2.创办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农业龙头、带项目、带资金回乡创业和就业带动等特征明显,在发展电子商务、“互联网+”、带民致富等新型业态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其中科技含量高、研发能力强、成长潜力大、带民致富显著、带动就业多的创业领军企业创业者优先(科技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不少于2名)。

3.行业运行健康,生产经营效益较好,发展后劲和成长空间充足。

4.守法经营、按章纳税、热心公益,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劳资关系和谐,口碑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5.创业精神、创业事迹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社会影响力,为创造社会财富、带民致富、带动群众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